找回密码
 -注册-

再给ATH-IEX1一次机会

查看数: 1001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4 22:04

正文摘要:

前段时间IEX1上台,声音相当失望:人声逼仄双推挽动圈也没发挥好再试试QLS西装套和金2单端IEX1腔体太重,佩戴又拉胯低音经常漏掉(尝试了好多种套,最终用了大法的超级哥套才稳住腔体)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4-20 08:59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0 08:03
我是超喜欢cm2000ti的,就算弄个苏沫太阳神就可以让低频更佳 ,如果佩戴紧致它的低频本不算差。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0 08:03
我是超喜欢cm2000ti的,就算弄个苏沫太阳神就可以让低频更佳 ,如果佩戴紧致它的低频本不算差。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0 07:11
kappao 发表于 2026-4-20 06:35
这耳塞挺女声很对味

好的吧哥
kappao|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06:35
这耳塞挺女声很对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5 22:26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4-15 22:25
之前记得一个帖子狂吹这个塞子无敌,想不到被ak哥实锤了
对cm2000ti失望透顶就没搞这个入耳

明天再试试喽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15 22:25
之前记得一个帖子狂吹这个塞子无敌,想不到被ak哥实锤了
对cm2000ti失望透顶就没搞这个入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5 22:23
pcjustin 发表于 2026-4-15 20:40
原线蛮好听的,不要大推力,会难听

好像是,大推力会不好
pcjustin|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4-15 20:40
原线蛮好听的,不要大推力,会难听
梅气贯|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5 18:11
不儿。。。。。这应该是我见过的阻抗最低的,没有之一的入耳了,上台都担心喇叭单元扛不住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18:06
唯一的优点是铁三角家具厂风范:把钛合金腔体打磨出了陶瓷的质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18:02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15 17:55
这玩意儿居然是圈铁?

当时对标IER-Z1R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18:01
2颗动圈,包含1颗被动增幅器,2颗高频动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18:01
超大锅|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15 17:55
这玩意儿居然是圈铁?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5 17:51
来来来 扔给我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17:26

今天出去办事了,明天再试一下
8663955523|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临沂 发表于 2026-4-15 16:58
这么差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4 22:05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