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0 08:03 ![]() |
| 我是超喜欢cm2000ti的,就算弄个苏沫太阳神就可以让低频更佳 ,如果佩戴紧致它的低频本不算差。 |
kappao 发表于 2026-4-20 06:35 |
这耳塞挺女声很对味![]() ![]() ![]()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4-15 22:25 |
|
之前记得一个帖子狂吹这个塞子无敌,想不到被ak哥实锤了 对cm2000ti失望透顶就没搞这个入耳 |
pcjustin 发表于 2026-4-15 20:40 好像是,大推力会不好 |
| 原线蛮好听的,不要大推力,会难听 |
不儿。。。。。这应该是我见过的阻抗最低的,没有之一的入耳了,上台都担心喇叭单元扛不住![]() |
唯一的优点是铁三角家具厂风范:把钛合金腔体打磨出了陶瓷的质感![]() |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15 17:55 当时对标IER-Z1R的 |
| 2颗动圈,包含1颗被动增幅器,2颗高频动铁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15 17:51 ![]() ![]() ![]() |
| 这玩意儿居然是圈铁? |
来来来 扔给我![]() |
|
今天出去办事了,明天再试一下 |
| 这么差吗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