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龙pma2500,可以玩双线分音,推箱子提升很大,耳机口效果也比新出的pma3000效果好。 |
| WiiM AMP Ultra,山灵EA5Plus,QUAD Artera ONE/Artera Solus Play,Eversolo Play |
| 二手naim atom? |
| WiiM Amp Ultra |
pas_dts 发表于 2026-4-21 12:47 的确只看标题说数播一体机,没有想到居然要求还要带功放的,不知道有没有。就算有我估计也极少。我也想了解一下。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1 11:50 你连基本的音响原理都不太熟悉,还是别留言了,误导别人,混淆视听 |
| 为什么你们都不看人家楼主写的什么,艾索洛A10也没有功放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1 11:49 人家标题不是写着功放吗?没功放怎么接无源音箱啊,你不懂能否少说两句 |
|
451好像1.6可以拿下,具体谈 不过楼主要功放一体机,就不太了解了,俺玩耳鸡的 |
zzlk 发表于 2026-4-20 18:13 成交价去谈一下,标价而已。 |
pas_dts 发表于 2026-4-20 21:50 也没说要功放啊,接无源音箱,451足够了。 |
| 艾索洛A10也可以考虑。 |
| 剑桥 evo75价格合适,做工也还可以,就是声音需要自己去试试 |
| RS451没有功放,只有耳放和前级,那些网店不专业名称乱写 |
| 加几千块直接rs451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