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推荐功放数播一体机

查看数: 1164 | 评论数: 1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0 11:50

正文摘要:

万元内能连接无源音箱和耳机(森海HD650)的一体机,谢谢各位大佬!

回复

轻之肥宅S|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4-22 05:42
天龙pma2500,可以玩双线分音,推箱子提升很大,耳机口效果也比新出的pma3000效果好。
ylflyxtr|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00:01
WiiM AMP Ultra,山灵EA5Plus,QUAD Artera ONE/Artera Solus Play,Eversolo Play
action859|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23:41
二手naim atom?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21 15:01
WiiM Amp Ultra
虎啸68|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开县 发表于 2026-4-21 14:59
pas_dts 发表于 2026-4-21 12:47
为什么你们都不看人家楼主写的什么,艾索洛A10也没有功放

的确只看标题说数播一体机,没有想到居然要求还要带功放的,不知道有没有。就算有我估计也极少。我也想了解一下。
pas_dt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1 12:48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1 11:50
成交价去谈一下,标价而已。

你连基本的音响原理都不太熟悉,还是别留言了,误导别人,混淆视听
pas_dt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1 12:47
为什么你们都不看人家楼主写的什么,艾索洛A10也没有功放
pas_dt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1 12:46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1 11:49
也没说要功放啊,接无源音箱,451足够了。

人家标题不是写着功放吗?没功放怎么接无源音箱啊,你不懂能否少说两句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1 12:06
451好像1.6可以拿下,具体谈
不过楼主要功放一体机,就不太了解了,俺玩耳鸡的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1:50
zzlk 发表于 2026-4-20 18:13
大哥 这不止几千块啊

成交价去谈一下,标价而已。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1:49
pas_dts 发表于 2026-4-20 21:50
RS451没有功放,只有耳放和前级,那些网店不专业名称乱写

也没说要功放啊,接无源音箱,451足够了。
虎啸68|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开县 发表于 2026-4-21 11:13
艾索洛A10也可以考虑。
sunzz|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21 11:11
剑桥 evo75价格合适,做工也还可以,就是声音需要自己去试试
pas_dt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0 21:50
RS451没有功放,只有耳放和前级,那些网店不专业名称乱写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发表于 2026-4-20 14:04
加几千块直接rs451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