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听过 |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10:51 是这样的 |
bobo820217 发表于 2026-4-25 15:09 mp咋样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2:33 K240EP 才是两端延伸比较好的 后面的型号感觉都是妥协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3:08 701奥产和梅花声音区别怎么样 |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10:51 这种感觉就对了 |
md1 发表于 2026-4-24 21:04 二百元这个表现是可以的。05年我就买了奥产k240s,当时代理商卖999 |
| 有时候几个耳机切换,240听着确实感觉素质不高,低频弱,高频延伸不上去,但就是耐听,我一听就是两三个小时,越听越舒服,有一股清新自然的味道,有些素质高的耳机听半个多小时就头昏脑胀心烦意乱。 |
md1 发表于 2026-4-24 22:42 这事儿我没留意过。反正AKG的侧面外壳奥产会标注,国产会省略。我只考据两个,K601奥产编号顺延到国产,在1.5万左右改过调音,之前是两端延伸不足,奶油味,之后可以视为K702前身。 然后国产K601的醇厚和奥产的清丽,额可以当两个型号看待; K701奥产梅花是单独编号,奥产是重新编号,顺延到国产。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2:33 多少号以前是奥产的? |
|
K240S从发售伊始,至今20多年。从复产(大概是11年)以来也是15年了。 好在继承了AKG传统的中频,这是共识; 快速揭示歌手音色差异的变化,(K240MKII也能做到,我很难想象为什么这些年只有我说), 同级别来说无处左右。 K240S问题在于中低频频段拖沓,量感无质,(我只听过国产版本,据说奥产不是这样), 挽救方法——耳机发烧友对这个级别耳机就是忽视态度,应靠换中上盘的线,耳机系统的密度补救。 K240降级,不再是旗舰以后,并没有下心思把单元升级——隔壁K500系列经历若干次(K601/K701,K702,K712Pro) K501由于驱动问题,不断定K500到K501进步幅度。 对于传统品牌我不反对低端耳机砍民用,全盘专业化(例如R70XA系列,ProX系列), 个人拙见(我只对K240/K500系列比较熟悉) 而AKG传统本应该是染色与监听的巧妙结合。 换一颗好点单元,补全两端延伸和密度,只可惜啊,是我个人一厢情愿。 |
opa2107 发表于 2026-4-24 20:03 说难听点,才不到二百块 ![]() |
upondbf 发表于 2026-4-24 19:34 比df音量只需要多拧一点 |
| 说难听点低频形体不行,声音比较瘪,整体是个塑料声,素质上肯定是不自然,听感上接受后就会觉得相对和谐,好在中频不掉价 |
收藏了AKG K240M 240S 242HD 272HD![]() |
| 更喜欢k601 k501 |
| 暗就是没推好。240s比240m/df没好推太多。 |
|
大哥好,难得看到akg啊 |
|
抱紧ak哥大腿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