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最被低估的240?

查看数: 1726 | 评论数: 26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md1
发布时间: 2026-4-24 14:10

正文摘要:

声音自然悠扬,听流行很对味呀

回复

bobo820217|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20:58

没听过
md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5 20:38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10:51
有时候几个耳机切换,240听着确实感觉素质不高,低频弱,高频延伸不上去,但就是耐听,我一听就是两三个小 ...

是这样的
md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5 20:37
bobo820217 发表于 2026-4-25 15:09
K240EP 才是两端延伸比较好的 后面的型号感觉都是妥协

mp咋样
bobo820217|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5:09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2:33
K240S从发售伊始,至今20多年。从复产(大概是11年)以来也是15年了。
好在继承了AKG传统的中频,这是共识 ...

K240EP 才是两端延伸比较好的 后面的型号感觉都是妥协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5 14:01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3:08
这事儿我没留意过。反正AKG的侧面外壳奥产会标注,国产会省略。我只考据两个,K601奥产编号顺延到国产, ...

701奥产和梅花声音区别怎么样
upondbf|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1:08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10:51
有时候几个耳机切换,240听着确实感觉素质不高,低频弱,高频延伸不上去,但就是耐听,我一听就是两三个小 ...

这种感觉就对了
upondbf|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1:08
md1 发表于 2026-4-24 21:04
说难听点,才不到二百块

二百元这个表现是可以的。05年我就买了奥产k240s,当时代理商卖999
yue_e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0:51
有时候几个耳机切换,240听着确实感觉素质不高,低频弱,高频延伸不上去,但就是耐听,我一听就是两三个小时,越听越舒服,有一股清新自然的味道,有些素质高的耳机听半个多小时就头昏脑胀心烦意乱。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23:08
md1 发表于 2026-4-24 22:42
多少号以前是奥产的?

这事儿我没留意过。反正AKG的侧面外壳奥产会标注,国产会省略。我只考据两个,K601奥产编号顺延到国产,在1.5万左右改过调音,之前是两端延伸不足,奶油味,之后可以视为K702前身。
然后国产K601的醇厚和奥产的清丽,额可以当两个型号看待;
K701奥产梅花是单独编号,奥产是重新编号,顺延到国产。

md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4 22:42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24 22:33
K240S从发售伊始,至今20多年。从复产(大概是11年)以来也是15年了。
好在继承了AKG传统的中频,这是共识 ...

多少号以前是奥产的?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22:33
K240S从发售伊始,至今20多年。从复产(大概是11年)以来也是15年了。
好在继承了AKG传统的中频,这是共识;
快速揭示歌手音色差异的变化,(K240MKII也能做到,我很难想象为什么这些年只有我说),
同级别来说无处左右。
K240S问题在于中低频频段拖沓,量感无质,(我只听过国产版本,据说奥产不是这样),
挽救方法——耳机发烧友对这个级别耳机就是忽视态度,应靠换中上盘的线,耳机系统的密度补救。
K240降级,不再是旗舰以后,并没有下心思把单元升级——隔壁K500系列经历若干次(K601/K701,K702,K712Pro)
K501由于驱动问题,不断定K500到K501进步幅度。

对于传统品牌我不反对低端耳机砍民用,全盘专业化(例如R70XA系列,ProX系列),
个人拙见(我只对K240/K500系列比较熟悉)
而AKG传统本应该是染色与监听的巧妙结合。
换一颗好点单元,补全两端延伸和密度,只可惜啊,是我个人一厢情愿。
md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4 21:04
opa2107 发表于 2026-4-24 20:03
说难听点低频形体不行,声音比较瘪,整体是个塑料声,素质上肯定是不自然,听感上接受后就会觉得相对和谐, ...

说难听点,才不到二百块
md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4 21:04
upondbf 发表于 2026-4-24 19:34
暗就是没推好。240s比240m/df没好推太多。

比df音量只需要多拧一点
opa2107|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4 20:03
说难听点低频形体不行,声音比较瘪,整体是个塑料声,素质上肯定是不自然,听感上接受后就会觉得相对和谐,好在中频不掉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4 19:50
收藏了AKG K240M 240S 242HD 272HD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4 19:41
更喜欢k601 k501
upondbf|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9:34
暗就是没推好。240s比240m/df没好推太多。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4 18:36

大哥好,难得看到akg啊
md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4 17:39

抱紧ak哥大腿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