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洗版 张国荣88-89演唱会-足本版-各二种版本 24-96+杜比ATMOS ALAC

查看数: 1185 | 评论数: 2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2 17:11

正文摘要:

洗版 张国荣88-89演唱会-足本版-各二种版本 24-96+杜比ATMOS ALAC 也是环球接手宝丽金后,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 2张演唱会都是2024年在AM重新上线的所谓“足 ...

回复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5 19:17
badmaner 发表于 2026-6-15 17:22
那个大侠能重新分享一下。我进去已经没了。最好是度盘或者夸克

链接永远有效哦,度盘早就爆了,只有请其他乐友转了
badmane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15 17:22
那个大侠能重新分享一下。我进去已经没了。最好是度盘或者夸克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6:30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1 15:55
对,电台都是TEAC和SONY的开盘机,后面还有DAT带。。
我的4319已经听了10年,后面考虑换新的4349 或者上 ...

哪里用teac和sony这么差的开盘机啊。

teac只是用来放新闻节目的,录制用的都是瑞士Studer,那是玩的记得是A80。每个棚里都是。。。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5:55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21:48
当时听音乐都是节目库里拿开盘带在监听室里,通过台子微调后在监听音箱听,那时候的监听音箱就是你这JBL4 ...

对,电台都是TEAC和SONY的开盘机,后面还有DAT带。。
我的4319已经听了10年,后面考虑换新的4349 或者上15寸,不过功放也要升级了。。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21:48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5:17
黄金时代~ 音乐万花筒~

当时听音乐都是节目库里拿开盘带在监听室里,通过台子微调后在监听音箱听,那时候的监听音箱就是你这JBL43系列的早期产品线,那时候都是通过香港某代理采购的,国内买不到的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5:17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4:54
中图门市部也经常去的
那时我的老师是曹天翔老师,蔚兰老师当然也是认识的,他儿子和我 ...

黄金时代~ 音乐万花筒~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54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4:47
哟,那和蔚兰老师是同事了,我那时应该在延安路中图门口淘烤带谭校长和Leslie(夏普777翻录)的或者中图 ...

中图门市部也经常去的
那时我的老师是曹天翔老师,蔚兰老师当然也是认识的,他儿子和我是同学,但是后来做其他工作去了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47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2:15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 ...

哟,那和蔚兰老师是同事了,我那时应该在延安路中图门口淘烤带谭校长和Leslie(夏普777翻录)的或者中图里面买保尔莫利亚和James Last,
古典音乐那时还没入门。。
哈哈~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18
本帖最后由 vvw大 于 2026-6-10 14:21 编辑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4:09
我有时会有点耳鸣,能听到高频电流声,变频空调启动时。。 哈哈~

听阈里的“高频”不是物理上的高频哦,兄弟。
有很多机器能处理的高频人耳是听不到的,你听到的可能是演唱会现场观众尖叫和吹哨的声音,多轨转双轨的后期时一般会减弱,但抹不去,但是即使是哨子声一般最高也就5k左右,10k都到不了啊
而电流声是低频,我国50hz,欧洲60hz,不会是高频哦。。。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11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3:21
哈哈兄弟,我一楼有写哦,环球音乐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另外 ...

谭校长的87 和 91 演唱会也找到了足版,3CD 的版本 ~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09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2:15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 ...

我有时会有点耳鸣,能听到高频电流声,变频空调启动时。。 哈哈~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3:21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0 12:43
哦... 原来是这么回事... 明白了,谢谢侬的答复!

哈哈兄弟,我一楼有写哦,环球音乐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另外楼上那位兄弟说的SACD和DVD都是以前老版本的,现在这个“足本版”是新版本,没有出过SACD和DVD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12:43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8
88 89版 SACD CD DVD都是2碟装的,足本是3CD

哦... 原来是这么回事... 明白了,谢谢侬的答复!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2:15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7
有的的高频吱吱的声音 ~  耳麦里也有,难道我耳朵对20K+ 的高频有敏感了。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2号里),我们所有差不多的人听18K以上都听不见,有人说感受的到大家都不信。。

现在估计12k以上也吃力了。。

所以兄弟如果听得到20k+,绝对神人啦哈哈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2:08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9 12:06
侬所讲的"足本3CD"是啥额概念?
由此联想到改开初期国内发行的外国文学作品,有足本、删节本、洁本、简 ...

88 89版 SACD CD DVD都是2碟装的,足本是3CD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2:07
有的的高频吱吱的声音 ~  耳麦里也有,难道我耳朵对20K+ 的高频有敏感了。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4:52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7:35
不是,我用我的JBL 4319 大箱听的话有高频的啸叫声,CD1 第一首 Opening 1:30秒前后 。。CD2  2.02 起头 ...

我用意力喇叭听了一下,opening 1分30秒左右,版本是较早的flac96k版本,没听到啸叫呀,但是背景里面全场歌迷的尖叫声是有的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9 12:06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9 12:21 编辑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5:57
楼主,我之前有收一个 89 的版本 足本的3CD,部分曲目有高频啸叫声,您有发现吗?

侬所讲的"足本3CD"是啥额概念?
由此联想到改开初期国内发行的外国文学作品,有足本、删节本、洁本、简写本、简易本、缩减本等各种版本之区分(别)...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09:10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23:12
没时间仔细听,不会是迷妹们的尖叫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