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aner 发表于 2026-6-15 17:22 链接永远有效哦,度盘早就爆了,只有请其他乐友转了 |
| 那个大侠能重新分享一下。我进去已经没了。最好是度盘或者夸克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1 15:55 哪里用teac和sony这么差的开盘机啊。 teac只是用来放新闻节目的,录制用的都是瑞士Studer,那是玩的记得是A80。每个棚里都是。。。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21:48 对,电台都是TEAC和SONY的开盘机,后面还有DAT带。。 我的4319已经听了10年,后面考虑换新的4349 或者上15寸,不过功放也要升级了。。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5:17 当时听音乐都是节目库里拿开盘带在监听室里,通过台子微调后在监听音箱听,那时候的监听音箱就是你这JBL43系列的早期产品线,那时候都是通过香港某代理采购的,国内买不到的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4:54 黄金时代~ 音乐万花筒~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4:47 中图门市部也经常去的 ![]() ![]() 那时我的老师是曹天翔老师,蔚兰老师当然也是认识的,他儿子和我是同学,但是后来做其他工作去了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2:15 哟,那和蔚兰老师是同事了,我那时应该在延安路中图门口淘烤带谭校长和Leslie(夏普777翻录)的或者中图里面买保尔莫利亚和James Last, 古典音乐那时还没入门。。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vvw大 于 2026-6-10 14:21 编辑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4:09 听阈里的“高频”不是物理上的高频哦,兄弟。 有很多机器能处理的高频人耳是听不到的,你听到的可能是演唱会现场观众尖叫和吹哨的声音,多轨转双轨的后期时一般会减弱,但抹不去,但是即使是哨子声一般最高也就5k左右,10k都到不了啊 ![]() ![]() 而电流声是低频,我国50hz,欧洲60hz,不会是高频哦。。。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3:21 谭校长的87 和 91 演唱会也找到了足版,3CD 的版本 ~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2:15 我有时会有点耳鸣,能听到高频电流声,变频空调启动时。。 哈哈~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0 12:43 哈哈兄弟,我一楼有写哦,环球音乐用宝丽金英国仓库找到的母带,还原比当年发行版本更多内容的版本。另外楼上那位兄弟说的SACD和DVD都是以前老版本的,现在这个“足本版”是新版本,没有出过SACD和DVD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8 哦... 原来是这么回事... 明白了,谢谢侬的答复!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7 只能说您是神人啦。。哈哈哈 我20岁之前在上海最专业的鉴听室(音质评价专用)里面(80年代末,北京东路2号里),我们所有差不多的人听18K以上都听不见,有人说感受的到大家都不信。。 现在估计12k以上也吃力了。。 所以兄弟如果听得到20k+,绝对神人啦哈哈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9 12:06 88 89版 SACD CD DVD都是2碟装的,足本是3CD |
| 有的的高频吱吱的声音 ~ 耳麦里也有,难道我耳朵对20K+ 的高频有敏感了。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7:35 我用意力喇叭听了一下,opening 1分30秒左右,版本是较早的flac96k版本,没听到啸叫呀,但是背景里面全场歌迷的尖叫声是有的 |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9 12:21 编辑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8 15:57 侬所讲的"足本3CD"是啥额概念? 由此联想到改开初期国内发行的外国文学作品,有足本、删节本、洁本、简写本、简易本、缩减本等各种版本之区分(别)... |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23:12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