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波klemperer,谢谢分享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5-24 15:21 绿的盘是边缘一圈小字,其他地方没有字 |
|
我发现有的Tower 出的碟用了环球日本的技术,用SHM绿色盘片压制的。 |
| 非常感谢您分享! |
| 谢谢您的分享 |
|
感谢分享 |
| 谢谢分享! |
| 感谢分享最新唱片 |
| 感谢分享 |
| 多谢分享 |
| 非常感谢! |
|
感谢分享 |
| Tower不断再发新碟呀。 |
| Thanks! |
| 全新的SACD,谢谢分享 |
| 感谢分享 首發 SACD |
| 感谢分享:) |
| 谢谢分享。 |
| 感謝分享最新資源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