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查看数: 1007 | 评论数: 1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02:54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mahler11 于 2026-5-27 03:23 编辑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塞尔 马勒第四交响曲  1968.7.26现场 ATS唱片 ATS973-2 链接: https://.com/s/1QiAA0J_ZlByNToohu2QYcw?pwd=c7p9 提取码: c7p9 - ...

回复

rockbb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0:54
这个版本应该很不错
yuin0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7 17:10
感谢楼主分享!
lph|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5-27 14:43
非常感谢!
hanxi4216| 来自青海 来自 青海 发表于 2026-5-27 14:36

谢谢分享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7 12:39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12:22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 ...

我这个名字是注册时随便起的,当时没想太多,没想到就这么一直用下来了。马和布我更喜欢布。对马勒有保留看法。
dxs390413|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5-27 12:22
mahler11 发表于 2026-5-27 08:26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反复聆听。请问你对马交和布交的偏好更倾向谁,能分别针对性评说几句吗?
近年来受您、dgyy223大神及其他老师的影响喜欢上了布交,相对来说马交我总是不能一口气听完。而前天晚上用HD25听Szell的索尼版马四,忽觉很好听,比Telarc里的那几首马交好听。名大师和名团的效果真是不一样。



jkx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7 10:12
Thanks!
lam888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7 08:44
谢谢分享。
hzruandh|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27 08:37
感谢分享:)
mahler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7 08:26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08:00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esa|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08:13
多谢分享
dxs390413|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5-27 08:00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