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版本应该很不错 |
|
感谢楼主分享! |
| 非常感谢! |
|
谢谢分享 |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12:22 我这个名字是注册时随便起的,当时没想太多,没想到就这么一直用下来了。马和布我更喜欢布。对马勒有保留看法。 |
mahler11 发表于 2026-5-27 08:26 一直有个疑问,您的ID名以马勒命名,而这一年来分享的资源看,以布鲁克纳为最,且记得您说过有几首布交能反复聆听。请问你对马交和布交的偏好更倾向谁,能分别针对性评说几句吗? 近年来受您、dgyy223大神及其他老师的影响喜欢上了布交,相对来说马交我总是不能一口气听完。而前天晚上用HD25听Szell的索尼版马四,忽觉很好听,比Telarc里的那几首马交好听。名大师和名团的效果真是不一样。 |
| Thanks! |
| 谢谢分享。 |
| 感谢分享:) |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5-27 08:00 很少,以前分享过两版马9 |
| 多谢分享 |
|
感谢楼主老师分享好资源! 印象中以前没分享过马勒资源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