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修复俄毛子假SACD ISO - Scott Hamilton - Ballads For Audiophiles 2017

查看数: 1493 | 评论数: 2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 09:10

正文摘要:

修复俄毛子假SACD ISO - Scott Hamilton, Paolo Birro, Aldo Zunino, Alfred Kramer - Ballads For Audiophiles 2017 [SACD-R] 把俄毛子的假ISO修复了一下,其中有效载荷的音频内容都没动,只是修复了它使 ...

回复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4 17:23
可以就技术问题 (事项) 展开讨 (争) 论,没必要争吵...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15:40
本帖最后由 vvw大 于 2026-6-14 15:43 编辑
barryzhu 发表于 2026-6-14 14:16
原生DSD录制,质量可。

请别穿着马甲来装,请问阁下看得懂频谱图吗?

要讨论请光明磊落自己出来讨论,别用马甲号。。

况且SACD的ISO我会做,你会吗?不要酸溜溜装啦
barryzh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14 14:16
原生DSD录制,质量可。

1.jpg (311.63 KB, 下载次数: 10)

声谱图,第一轨

声谱图,第一轨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10:18
vvw大 发表于 2026-6-12 20:06
兄弟客气啦,俄毛子的音源还蛮不错的,没改就很好听啦

俄网内的资源也不一定全是俄人制作的... 俄网的充其量只是个资源集散地!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0:06
lzleele 发表于 2026-6-11 17:21
哈哈反啦,是老大的好听

兄弟客气啦,俄毛子的音源还蛮不错的,没改就很好听啦
lzleele|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11 17:21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15:02
是鹅毛的假货蛮好听是吧?

哈哈反啦,是老大的好听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5:02

是鹅毛的假货蛮好听是吧?
lzleele|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7 14:49
不错挺好的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22:33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3 21:11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 ... 换句话说,凡不在民间的都不算高手!

哈哈,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市是伐?阿拉则伐古老比样子一则,就是心态还库以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3 21:11
vvw大 发表于 2026-6-3 19:11
承蒙兄弟抬举,不敢当
这些都是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用心听音乐和玩音乐的才是大师{:4_9 ...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 ... 换句话说,凡不在民间的都不算高手!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9:11

承蒙兄弟抬举,不敢当
这些都是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用心听音乐和玩音乐的才是大师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08:34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 19:56
高... 实在是高!

这个俄毛子早期做出的镜像比较粗糙,后期好一些但还是漏洞百出,庆幸的是大多数音源还可以。

但是音源都是经过格式转换的,能否保持母版的9成以上品质还是很难说的
坎坎伐檀兮|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1:47
vvw大 发表于 2026-6-2 19:07
把俄毛子毛都拔光就修复了。。。哈哈

开玩笑。。

大师啊!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 19:56
vvw大 发表于 2026-6-2 19:07
把俄毛子毛都拔光就修复了。。。哈哈

开玩笑。。

高... 实在是高!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9:07
下江人 发表于 2026-6-1 21:14
好奇是如何修复的

把俄毛子毛都拔光就修复了。。。哈哈

开玩笑。。

本人20年前就写了破解和重构微软WM镜像的工具软件,俄毛子很多都用我这工具自己封装wm镜像。。。

而光盘镜像属于磁盘镜像之中的一个类别,所以对我而言根本不是个事。。。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21:59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 21:52
疑似又一位技术控出场了...

本坛高手多了去了,在下只是业余玩玩,不过专克鹅毛子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 21:52
下江人 发表于 2026-6-1 21:14
好奇是如何修复的

疑似又一位技术控出场了...
下江人|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21:14
好奇是如何修复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