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就技术问题 (事项) 展开讨 (争) 论,没必要争吵... |
本帖最后由 vvw大 于 2026-6-14 15:43 编辑 barryzhu 发表于 2026-6-14 14:16 请别穿着马甲来装,请问阁下看得懂频谱图吗? 要讨论请光明磊落自己出来讨论,别用马甲号。。 况且SACD的ISO我会做,你会吗?不要酸溜溜装啦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2 20:06 俄网内的资源也不一定全是俄人制作的... 俄网的充其量只是个资源集散地! |
lzleele 发表于 2026-6-11 17:21 兄弟客气啦,俄毛子的音源还蛮不错的,没改就很好听啦 ![]() ![]() |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15:02 哈哈反啦,是老大的好听 ![]() |
|
是鹅毛的假货蛮好听是吧? ![]() ![]() ![]() |
不错挺好的![]()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3 21:11 哈哈,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市是伐?阿拉则伐古老比样子一则,就是心态还库以 ![]() ![]() ![]() |
vvw大 发表于 2026-6-3 19:11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 ... 换句话说,凡不在民间的都不算高手! |
|
承蒙兄弟抬举,不敢当 ![]() 这些都是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用心听音乐和玩音乐的才是大师 ![]() ![]() ![]()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 19:56 这个俄毛子早期做出的镜像比较粗糙,后期好一些但还是漏洞百出,庆幸的是大多数音源还可以。 但是音源都是经过格式转换的,能否保持母版的9成以上品质还是很难说的 |
vvw大 发表于 2026-6-2 19:07 大师啊! |
vvw大 发表于 2026-6-2 19:07 高... 实在是高! |
下江人 发表于 2026-6-1 21:14 把俄毛子毛都拔光就修复了。。。哈哈 开玩笑。。 本人20年前就写了破解和重构微软WM镜像的工具软件,俄毛子很多都用我这工具自己封装wm镜像。。。 而光盘镜像属于磁盘镜像之中的一个类别,所以对我而言根本不是个事。。。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 21:52 本坛高手多了去了,在下只是业余玩玩,不过专克鹅毛子 ![]() ![]() ![]() |
下江人 发表于 2026-6-1 21:14 疑似又一位技术控出场了... |
| 好奇是如何修复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