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1 15:56 哈哈感谢老兄 ![]() ,外面走完一圈回来发现老兄在热情练字![]() ![]() ,继续喝茶听音乐![]() ![]() ![]() |
| 不能让好帖沉没... |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21 10:04 要看官方有没有保留母带啦,如果只找得到CD母版,那就22k一刀啦,数码保存是躲不掉奈奎斯特定律滴 ![]() ![]() |
| 保罗·莫里哀是1998年退休的,非再版的出版物至少持续到1995年左右吧? |
| 撩一下... |
|
bonus已经私信,烦请查收 |
|
非常感谢。 |
sgdsh 发表于 2026-6-20 16:45 bonus已私您 |
非常感谢楼主整理分享![]() |
vvw大 发表于 2026-6-20 12:10 放暑假了。 |
vvw大 发表于 2026-6-20 12:10 侬就是最大的需求者,更是环球的的重要客户之一...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0 10:32 我也在等环球,但是他老板还没回复我 ![]() ![]() ![]()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20 09:56 我下的还有没多少了,会放出哦 ![]() ![]()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20 09:56 估计会的,因为它有着足够大的市场需求... |
| 还有些精彩Paul的专辑,不知道环球是否还会更新。。 |
感谢兄弟鼓励!对于轻音乐队的理解,也是和兄弟同感,所谓“高山流水遇知音”哈哈,不过可不是商k里玩的“高山流水”游戏哦![]() ![]() ![]() 另外,之前错把Best of France这张高清合集误放在bonus包里没有贴出来,稍后会把bonus链接私您,烦请注意查收 ![]() ![]() |
vvw大 发表于 2026-6-4 11:29 谢谢楼主,我是保罗迷,从80年代开始听,一直到现在,世界上那么多轻音乐队,在我心目中,保罗就是最好的轻音乐队,没有之一。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前几年的那批黑胶转录24-192文件,后来仔细看才知道是官方数字重制,太惊喜了,感谢vvw大辛苦付出。 |
|
谢谢捧场,bonus已经私信 |
tuoxy 发表于 2026-6-14 20:35 谢谢捧场,bonus已经私信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