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分享 |
| upppp............................. |
| bkq .. |
| 谢谢分享 |
| 谢谢分享 |
|
感谢楼主分享! |
| 多谢楼主分享! |
| 谢谢分享。 |
| 多谢楼主分享好作品!!! |
| Thanks! |
| 很好,包子就要有这种码率 |
| 谢谢分享。 |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6-8 10:01 说的不够严谨,近年来在dg和decca的新录音 |
| 阿姐至今还活跃在舞台上,这么早出a to z,真没什么意义 |
| 有新增,近年的新录音都在里面了 |
zeppelin 发表于 2026-6-8 08:32 不清楚 没对比... |
| 请教,这和她的46CD的DG/PHILIPS全集的BACH-BEETHONEN曲目是完全重复,还是有新增 |
| 谢谢分享 |
| 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