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环球拯救母带-继续更新-Paul Mauriat - 1985 二张 24-192

查看数: 1576 | 评论数: 3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1 10:12

正文摘要:

环球拯救母带-继续更新-Paul Mauriat - 1985 二张 24-192 规格都是24bit-192kHz的ALAC。。。 《Transparence》(透明) 以同名主打歌的空灵与通透感奠定基调,数字化编曲与浪漫弦乐完美融合, ...

回复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21:28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1 23:13
小时候听电子管收音机有一种温润感,那比半导体小收音机好听多了。

兄弟这个类比比较确切,模拟开盘母带的磁饱和失真和电子管的非对称渐进压缩以及静态工作点位移造成的偶次谐波是异曲同工,这些都是在乐音体系中讨好人耳脑的“失真”,也就是调味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20:41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3 10:01
相比之下,凭借你的这些感人事迹,你应该属于少部分中的极少部分...

可能是哦,当年我买roon的终身license花了399美刀哦,用智商税换来的是极其的安逸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20:38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3 12:01
去小本子买CD 和SACD还是挺便宜的。。。CD平均100,SACD300不到。

成套买也不少米咯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12:01
去小本子买CD 和SACD还是挺便宜的。。。CD平均100,SACD300不到。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10:01
vvw大 发表于 2026-6-13 09:41
哈哈,但是我会花钱去看演唱会,音乐会,看过宋冬野,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杨雪菲等等现场演唱和演奏会等 ...

相比之下,凭借你的这些感人事迹,你应该属于少部分中的极少部分...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09:41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3 08:37
事实上,国人向来只有购买硬件的概念而没有购买软件的意识.... 不能说全部,至少大多数是这样的!

哈哈,但是我会花钱去看演唱会,音乐会,看过宋冬野,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杨雪菲等等现场演唱和演奏会等等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08:37
事实上,国人向来只有购买硬件的概念而没有购买软件的意识.... 不能说全部,至少大多数是这样的!
坎坎伐檀兮|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3:21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2 21:36
嗯,现在硬盘又回到那个价格了。。。 4T 都1K多了。。。咂舌

你这么想吧:如果是花钱买这些音乐资源,算算看要花多少钱?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1:36
嗯,现在硬盘又回到那个价格了。。。 4T 都1K多了。。。咂舌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9:51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2 19:40
这么贵吗?  去年16T的NAS 硬盘也就2000一块。 2块加2条2T 的SSD 做缓存,足够了。

2017年买的ds918,NAS专用10T的wd当时是接近4k一个,买了4个,加起来接近2w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9:40
这么贵吗?  去年16T的NAS 硬盘也就2000一块。 2块加2条2T 的SSD 做缓存,足够了。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8:57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2 18:21
成本不贵的,2个NAS WD NAS 8T+8T 不过现在硬盘贵了不少。 冷盘 2个 12T 的WD。
网盘,一个是百度30T, ...

我几年前的群辉40T花了2w左右吧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8:21
vvw大 发表于 2026-6-12 17:34
哈哈你这冗余率可以的,侪是米哦
以前单位的后台系统用户数据都是异地备份加磁带机冷备{ ...

成本不贵的,2个NAS WD NAS 8T+8T 不过现在硬盘贵了不少。 冷盘 2个 12T 的WD。
网盘,一个是百度30T,一个是夸克10T
够了~ 另外好的CD做下CD Rip 变成Flack格式存硬盘中。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2 17:34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2 17:16
我是NAS + 冷备份,2个网盘备份。。。

哈哈你这冗余率可以的,侪是米哦
以前单位的后台系统用户数据都是异地备份加磁带机冷备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7:16
newnc 发表于 2026-6-12 17:12
请教压缩包密码是?

115115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7:16
vvw大 发表于 2026-6-12 16:58
母带确实保存麻烦,环球都是放在恒温恒湿的冷库里的。。。
不过CD和SACD也会物理损坏的,最好就是硬盘集 ...

我是NAS + 冷备份,2个网盘备份。。。
newnc|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临沂 发表于 2026-6-12 17:12
请教压缩包密码是?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6:58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2 16:42
毕竟母带还有LP会有物理磨损。。。 DSD ISO文件和CD、SACD介质相对就稳定很多。

母带确实保存麻烦,环球都是放在恒温恒湿的冷库里的。。。
不过CD和SACD也会物理损坏的,最好就是硬盘集群(组raid)在不同物理地点互为备份。个人一般没这条件,听听数字文件就得了。。。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6:42
vvw大 发表于 2026-6-12 15:26
以前的模拟录音用DSD重采已经很好了,但是终归比不上原母带质量的,只是DSD这个数字容器是目前相对最极限 ...

毕竟母带还有LP会有物理磨损。。。 DSD ISO文件和CD、SACD介质相对就稳定很多。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