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17 10:58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6-16 22:28 不管怎样,至少能够从头至尾完整地听了一遍,没出现要中止的想法和念头... |
| 谢谢分享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6 21:57 那张下载的人很多,只是我也是一遍就过 ![]() ![]() |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16 22:16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6-16 21:49 相比较,觉得还是“弦乐四重奏 Quatuor Zaïde - Reich · Dessner”这张专辑好听... 不是"硬核摇滚Classic",而是疑似硬核重金属Classic...来自小作坊的木材加工声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6 21:31 我自己听了一遍删了。。。哈哈 |
|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16 21:41 编辑 灵额!感觉爵士味不浓,反倒是很像经过改良的 “新世纪音乐”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