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荐二嫂出的JAZZ几个套装,真的不错。都是经典碟曲目。 可以试听听。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8 09:32 绝对允许,哈哈哈。就等兄弟分享好听的东西以及心得啦 ![]() ![]()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2:45 往后若被允许或方便的话,可以陆续推送一些... 看时机! |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22 也是先入为主啦,不过日本西化的同时也把亚洲风格融入,初始有点不伦不类,久了成熟了就另有意味咯 |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18 09:28 编辑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52 民族性格使然...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2:45 乐队成员应该是受日本文化影响比较大,文化也塑造受其影响的人的行为 |
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6-18 09:29 编辑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39 确实是这样... 手上有好多他们的专辑,而且是从黑胶转换过来的,封套画面挺诱 (撩) 人的...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22:31 小心翼翼的感觉,生怕吹错了一个音节,放不开 |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17 22:22 是古板或呆板... 尤其是吹萨克斯的,挺死板的。当然,演奏歌谣还是可以的... |
| 最早接触的日本爵士是三盲鼠的,当时觉得日本爵士风格比较僵硬,不够活泼,缺少美式的灵动感……随着时光的流逝,现在回过头又觉得这也可以是一种爵士风格,也有其特殊的味道。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7 21:16 俄网上的 Vol.5 在前几天就看到了,但没有当回事...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17 12:49 哈哈。是鹅网链接被刮三了吗? ![]() |
| 感谢分享 |
| 刮塞... 倷没好勒,一帖打尽! |
| 谢谢分享,下载中。 |
| 先谢谢楼主的分享,再求一个夸克或者百度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