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第一个。昨天的分享容量是够的,但打开分享文件夹里面没APE主文件,今天正常了。谢谢! |
huntermacs 发表于 2026-6-17 15:15 真没有 |
平和从容 发表于 2026-6-17 16:19 哪一个? |
|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这张的FLAC主文件被呑了! |
|
百度盘下不了115 各位吴彦祖们有啥办法不申请115账号下载? |
|
平诺克指挥的挺好,比日本的哪个好不少 卡拉扬的版本也有好多,比平诺克的还要舒缓一些 |
|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这张的FLAC主文件被呑了! |
| 谢谢分享 |
|
看到第一张图,以为是下面这张,细看不是。下面这张应该也有吧? |
R-15885772-1608338665-8246.jpg (57.58 KB, 下载次数: 1)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