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系统,组合整机集成声卡输出,你讲音质怎么样好怎么样牛逼,别人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信。 改电是第一步,如果就这样结束,感觉浪费了MACmini2011和2014,那个3.5口也是光纤口并用的,我看你用转接头转出两个RCA,不如改同轴或光纤输出!用好一点解码器,效果更HIFI一点。 他们都是INTEL的芯片,可以支持LMS/达菲,ROON, Euphony,innuos,JRiver等等! |
aworm 发表于 2026-6-22 22:45 虽然苹果的声卡不错,但是要效果必须关掉内置声卡,并usb外接解码。 |
| macmini 2011和2014 做达菲。2011换海力士的内存更适合耳机声音松弛,2014清晰度高但白亮了些适合音箱。没弄线电,自带的开关电源效果很就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这两个机器的博通WiFi,达菲上的驱动搞不定。连网线效果没无线好。 |
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6-21 22:57 innuos diretta |
g20480530 发表于 2026-6-21 19:19 苹果macmini用你说的Linux的Daphile也可以。 |
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6-21 09:53 nuc用第三方linux了 具体哪个系统不说了 避免打广告 哪还用原生系统了 并且线电更好搞 |
g20480530 发表于 2026-6-21 05:48 NUC做工比苹果好吗?MACOS系统比WINDOWS系统干净,比黑苹果系统干净! |
| 为什么不用nuc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20 11:59 看破不说破,可能是真的好呢。反正你又没有试听过。 |
| 做广告做的这么明显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