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厅音箱,书房音箱+AKG大耳,不冲突的。 |
yzyssg 发表于 2026-6-25 07:38 还是得支持下国产,早点把价格打下来 |
| 我现在是十修, 四套耳机,六套音箱 |
老哥这一套系统挺混搭的啊,从开博尔到矩声,再到歌诗德,还差个艾索洛就集齐四大天王了![]() |
| 很正常,耳机是无奈的选择,有空间的话,我也选箱子,你不说别的,夏天当听歌佩戴,就跟音箱没得比 |
| 看了一下na1耳放前级一体机内里电路,感觉是落足成本心思的产品,外观也没得说。 |
yj1225 发表于 2026-6-24 09:52 我玩过的机器有序曲纯耳放,序曲pro一体机,拓品a900。其他高端的没玩过。na1的综合能力要把我玩过的几个耳放秒的渣渣都不剩。另外,接箱子的话,na1的前级非常好听,非常温润。 以上给你参考下。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24 09:44 所以还是得双修,覆盖一切听音环境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4 10:11 是的。我的环境就很糟糕,弄的小书架箱子,效果还不错,肯定不是完美的,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4 10:11 这环境还是听耳机好一点,或者弄个桌面书架 |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4 09:34 音箱的声场和分离度包括器乐人声的结像要在比较理想的声学环境下才能体现出来,但是绝大多数的烧友的声学环境都是比较糟糕的。在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下,你不光听到器乐人声美妙的声音,你还能看到器乐的形态和大小,它们之间位置的距离关系和距离地面的高度等等。但是这是在良好的声学环境下为前提,试问有几个烧友的声学环境能做到? |
| 玩箱子要有大豪斯 独门独院的那种最好 |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4 09:36 最近也再关注这款耳放,但是湖南长沙没地方试听,想了解一下什么声音? |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4 09:34 抬个杠,人头录音节目必须使用耳机才有最好的声场。 ![]() 音箱好是因为绝大多数节目是为了音箱回放制作的。 |
yj1225 发表于 2026-6-24 09:35 不敢说,怕被大佬们bs |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4 09:34 对,什么声音走向? |
yj1225 发表于 2026-6-23 21:20 你说的是na1吗?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3 18:57 你说细节透明度比音箱强点没什么问题,但是分离度和声场耳机要碰瓷音箱,这个有点勉强了吧。毕竟物理限制摆那的 |
| 音箱摆开的声场宽度和纵深,什么耳机来都是白搭,sus或者raal也一样,物理差距在那里,完全不是一个听感的东西。当然其他一些指标,就得看钞能力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