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Philips Duo 飞利浦小双张全套,wav格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23: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求Philips Duo 飞利浦小双张全套, 希望大神能提供:主文件是WAV或者flac格式,及度盘资源。
我翻看了下我的网盘,很多是ape的。希望能换血
请有空的大神支持下。感谢!
2
发表于 2026-6-8 0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跟楼主一样,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8 0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自己换呗 又不是什么难事 网上一大堆工具 ape转wa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8 0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套是很久之前的网友资源,按现在的器材水准看音质很一般,除非找到官方数字版,那可能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8 1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foobar2000可以无损直接转FLA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希望的收源头是WAV的,foobar能转成WAV,不知道音质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9 10: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中国
只有115盘
https://115cdn.com/s/swszzts3zx3?password=wf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9 14: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xjhuang 发表于 2026-6-9 10:42
只有115盘
https://115cdn.com/s/swszzts3zx3?password=wf87&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6: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xjhuang 发表于 2026-6-9 10:42
只有115盘
https://115cdn.com/s/swszzts3zx3?password=wf87&

感谢!
[438323-2] Mozart Violin Concertos - Grumiaux, Davis, Leppard
也是APE格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9 2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jjkkee 发表于 2026-6-8 06:31
这套是很久之前的网友资源,按现在的器材水准看音质很一般,除非找到官方数字版,那可能有提升

这套没听说过有官方数字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9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河池
豆豆馒头 发表于 2026-6-9 20:54
这套没听说过有官方数字版

没听过不代表没有,如果你能上qobuz不妨去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0 05: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本帖最后由 CDrom 于 2026-6-10 05:40 编辑

完全没必要纠结WAV,本来APE和FLAC就是无损压缩,解压之后和原WAV是一样的,就像RAR或ZIP文件一样,你觉得一个WORD文件被压缩成ZIP,再解压就缺少内容了么?最重要的是LOG文件,只要提供LOG文件,就能判断出音频来源.我都是把下载下载的FLAC或APE解压成WAV,然后刻录成光盘镜像,然后导入虚拟光驱,再用EAC抓轨一次,看LOG,如果LOG是这样的 那下载的FLAC或APE 就没问题,可以放心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0 15: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duoduo88 发表于 2026-6-9 21:33
没听过不代表没有,如果你能上qobuz不妨去搜一下

孤陋寡人了,求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0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CDrom 发表于 2026-6-10 05:35
完全没必要纠结WAV,本来APE和FLAC就是无损压缩,解压之后和原WAV是一样的,就像RAR或ZIP文件一样,你觉得一个W ...

纠结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9: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CDrom 发表于 2026-6-10 05:35
完全没必要纠结WAV,本来APE和FLAC就是无损压缩,解压之后和原WAV是一样的,就像RAR或ZIP文件一样,你觉得一个W ...

谢谢!
已经用foobar2000转APE为FLA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