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个播放器和音源下载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 19: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本帖最后由 kenny11 于 2026-2-1 20:55 编辑

想买个播放器过渡一下,听流行人声 耳机是刚收的IE900   说是要搭配暖声播放器   凯因N3U带电子管模式,不知道适合我的情况吗?或者大家再推荐几个,还有就是索尼好像要出个新播放器?  
另个问题就是我一直是听的酷狗,不知道开通它的超级VIP后能不能下载FLAC歌曲到PC上,它单个下载无损是2块钱一首,感觉有点贵。    就这两件事    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6-2-1 2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本帖最后由 kenny11 于 2026-2-1 21:52 编辑

刚看了别人的帖子 都推荐海贝 RS6  和N3U    我也就这2款里面2选一吧     看了一圈  想买RS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1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有播放器当然方便,如果没有...手机+小尾巴也非常好听,当然最好是苹果手机,听音乐会员也行,下载也可以,下载的歌曲可以装一个第三方播放app,海贝,飞傲app等等都行;小尾巴整一个山灵UA4就行,中正温和,解析力也足够到位。至于下载歌曲,可以去hifi后花园下,大把的别人抓轨或者正版的数字音乐上传,整100块钱基本就能把喜欢的音乐下完了!本地播放可是比网络播放器安定太多了,只要你手机存储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2-1 2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1 21:55
有播放器当然方便,如果没有...手机+小尾巴也非常好听,当然最好是苹果手机,听音乐会员也行,下载也可以, ...

OK  回答的很全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1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enny11 发表于 2026-2-1 21:58
OK  回答的很全面  谢谢

2-3000的播放器不建议购买,一是多拿一块砖头麻烦,二是不一定有手机+小尾巴好听,另外刷视频还是手机,戴着耳机刷舒坦。小尾巴可以弄一块磁吸背夹,挂手机后面也很小,但背夹收纳的时候不要和耳机单元放一块,耳机的磁铁可能磁性会变,声音会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1 23:09
2-3000的播放器不建议购买,一是多拿一块砖头麻烦,二是不一定有手机+小尾巴好听,另外刷视频还是手机, ...

那准备入个au4听人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2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可以的,小尾巴老品牌音质大部分都挺好,除了一些新出的品牌拼解析的,不好听的;另外更高端的更多是外观和功能区别,当然你耳机阻抗那么小,完全没必要,这是我昨天在店里听了十几款热门小尾巴得出的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2 11:26
可以的,小尾巴老品牌音质大部分都挺好,除了一些新出的品牌拼解析的,不好听的;另外更高端的更多是外观和 ...

好的,谢谢你。不过我手机是安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2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那你装个飞傲fiiomusic吧,不会重采样,直通小尾巴,音质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2 11:46
那你装个飞傲fiiomusic吧,不会重采样,直通小尾巴,音质比较好

我是vivo的手机,自带音乐软件。里面有500多首25m左右的歌曲。我不买播放器也有原因是手机里有这些音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2 15: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酷狗即使你有会员,下载的歌曲都是加密的,只能用酷狗播,你想下FLAC格式的文件,放到另外的播放器听,必须点“购买单曲”,照样是2块钱一首,贼JB恶心
而且酷狗现在越弄月乱七八糟,直播就算了,连TM理财、借钱都出来了,一个听歌软件,也能借高利贷,你服气吗?我用了很多年酷狗,反正现在是不用了,转投苹果音乐了,便宜、干净、清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2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楼上正解,apple music是国内目前最好用的流媒体,全部正版音源,11块钱一个月,没有乱七八糟的套路和广告,下载也不需要单曲付费,简直业界良心,除了国语歌资源没有qq音乐多,我想不到其他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2-2 15:58
酷狗即使你有会员,下载的歌曲都是加密的,只能用酷狗播,你想下FLAC格式的文件,放到另外的播放器听,必须 ...

是啊,还好没开它的超级会员。开了也是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2-2 17:28
楼上正解,apple music是国内目前最好用的流媒体,全部正版音源,11块钱一个月,没有乱七八糟的套路和广告 ...

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2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苹果音乐,qq,网易云我都有会员,苹果直出没有重采样,效果最好,但略显单薄;Qq音乐很多资源重新加工,升频的感觉;网易云因为便宜,加工更严重,部分歌曲高频听的刺耳;所以,我开车的时候一般听苹果音乐,可以语音切。安定的时候一般就听论坛下载的文件,有时候也买点正版数字音源素质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2 18:12
苹果音乐,qq,网易云我都有会员,苹果直出没有重采样,效果最好,但略显单薄;Qq音乐很多资源重新加工,升 ...

嗯嗯,明天小尾巴就到货啦。对比下用哪个口好就能开心的听音乐了。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2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昨天去店里试听的,明天我也有个耳机到,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2 18:48
昨天去店里试听的,明天我也有个耳机到,哈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3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2-2 17:28
楼上正解,apple music是国内目前最好用的流媒体,全部正版音源,11块钱一个月,没有乱七八糟的套路和广告 ...

我主听国语流行,少量日韩欧美流行,再加少量纯音乐,我从酷狗转苹果的时候,用苹果音乐照着我酷狗平时听的列表,一首一首的下载,大概有四五百首,最后下载完了,没版权的,苹果音乐下载不了的,也就不超过10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