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201181341front1_0_793890_Ft2xTdG9DmXuoWazfMwHM1QAtj9a.jpg (188.55 KB, 下载次数: 48)
下载附件
2026-2-1 18:14 上传
20260201181341front1_0_793890_Fsy3OeIU6kP3I5kjp61ewav6zfud.jpg (149.29 KB, 下载次数: 46)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2-2 11:24 是算49年一月参国军的,三k三你海贝R8一代比它强,R8一代本身晶振及电阻电容顶级,用作转盘音质优秀。
zyh1046 发表于 2026-2-2 14:15 买过灰菠萝,长得挺像,功能是很全,但是声音很不对劲,当时只有一条ie800s,也可能是搭配问题,中频极度凹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 14:41 马上灰菠萝三代就 出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