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91|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很稀奇nb的封闭大耳铁三角l5k l50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30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这东西的实力到底怎么样?看视频帖子都传的神乎其神的,作为一个封闭动圈大耳,评论说声场不输hd800,瞬态透明度不输高端静电,且十分全面,整体素质不输009,声音不输sus...不能再说了,我感觉太神秘了,封闭耳机真的能做得这么好??????(感觉多少沾点宗教信仰在里面)
2
发表于 2026-1-30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持有的人太少了,很多都是基于主观感受评价的,大法的r10比这还离奇呢,我没听过l5000,但同样是铁三角的封闭旗舰awkg听过几回,各种系统都试了,声音别说和高端平板静电比,比大乌这种都差的多,听感问题放一边,说素质甚比009,sus就太扯了,违反物理定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30 14: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别捧杀,声场单论大小比不上HD800,瞬态解析等等硬素质跟一般系统下的009差不多,低频比009好,但009更有潜力,顶级系统下009整体素质会更好。sus在驱动良好的系统里,声音是比l5k更好的,整体声音的质感、能量密度的频率分布都更优秀。l5k声音有自己的个性在里面,需要系统的匹配和个人的偏好,并不是一副普适性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30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实力强,解析出众,但是它是封闭式
同款技术单元还有个叫adx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30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r10是真好听,素质也就hd800水平,但是真tmd好tmd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30 19: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VEGA57 发表于 2026-1-30 16:16
实力强,解析出众,但是它是封闭式
同款技术单元还有个叫adx7000

不同時代,完全不同的技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30 1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VEGA57 发表于 2026-1-30 16:17
r10是真好听,素质也就hd800水平,但是真tmd好tmd听

R10 還是要比hd800好些的……
有較明顯音效質素差距的是Q010,但Q010要靠系統發揮,不能隨便plug & pla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VEGA57 发表于 2026-1-30 16:16
实力强,解析出众,但是它是封闭式
同款技术单元还有个叫adx7000

adx7k单元是w2022单元阉割球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30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个不稀奇吧,铁的高端确实很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1-30 19:30
这个不稀奇吧,铁的高端确实很牛逼

动圈打平板静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30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d 发表于 2026-1-30 19:30
动圈打平板静电……

hh其实我并没觉得009有多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30 1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平板静电的耐用度差,冲程不够,动态也差,还容易受潮锈蚀,震膜用一段时日就因为弹性疲乏,产生皱折,这些怎么都不讲?不要一提到平板静电,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气。还有上面提到的乌托邦,先把品控做好再来谈音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kyoco 发表于 2026-1-30 19:43
平板静电的耐用度差,冲程不够,动态也差,还容易受潮锈蚀,震膜用一段时日就因为弹性疲乏,产生皱折,这些 ...

那么你也是认为l5k很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1-30 19:33
hh其实我并没觉得009有多好听

那sus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30 2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d 发表于 2026-1-30 19:18
adx7k单元是w2022单元阉割球顶……

振動板和磁鐵製作的材質和結構都不一樣……

以聽感推測,adx系列的聲音追求的並不主要是細節交待的能力,反倒是著重於流動轉換順滑的感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30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我是听了朋友的l5000就把他的收了,009S跟700S耳放出了,素质就是一个级别的,好推,还不用专门耳放,耳罩便宜好买,原装就是w5000耳罩,好拆装,还不用担心受潮。缺点就是佩戴太夹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jh554231 发表于 2026-1-30 20:20
我是听了朋友的l5000就把他的收了,009S跟700S耳放出了,素质就是一个级别的,好推,还不用专门耳放,耳罩 ...

这么强吗?
低频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jh554231 发表于 2026-1-30 20:20
我是听了朋友的l5000就把他的收了,009S跟700S耳放出了,素质就是一个级别的,好推,还不用专门耳放,耳罩 ...

目前是拿什么耳放搭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30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hd 发表于 2026-1-30 20:34
目前是拿什么耳放搭配么

耳放p1u,低频也很好,我还有w3000,没听之前我以为没有拉开多大差距,没想到一耳朵秒了,全方位碾压w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30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https://www.headphoneclu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7147&highlight=%B4%F3%B3%A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