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龙9200能直推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2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前几天入了个9200,手机是水果15PM,目前就用个转接头直推,想着手机直推比较吃力,但不[size=14.000001px]考虑上小尾巴之类的了,觉得比较麻烦。是否用iPad会好一点(主要是iPad能刷抖音)?有人试过吗?
2
发表于 2026-2-12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12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试过,能响但不好听。3.5原线,华为matepad pro 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12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上转接头就不是直推了,转接头也是一种小尾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12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试试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13 0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能直推,但不好听,3天没吃饭精神颠狂的状态。
手机直推买mv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13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很需要上台才好听的一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13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现在想想,用MacBook直推行不行?MacBook不同型号的推力有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13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不如省钱d7200,9200还得上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2-13 1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7200前几年买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13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9200直推的易推性数一数二的,如果把耳机线换一根单晶铜会补足高频和人声毛刺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14 1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北京
能,关键这玩意你咋折腾上限也不高,直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1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东泉 发表于 2026-2-13 20:02
9200直推的易推性数一数二的,如果把耳机线换一根单晶铜会补足高频和人声毛刺的问题

有推荐的耳机线么?麻烦给个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1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ljqbsr123 发表于 2026-2-14 12:47
能,关键这玩意你咋折腾上限也不高,直推就行了。

哎,主要就是不想折腾,所以想着直推,上限不高不影响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