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9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乾龙盛qa662无网播版可以入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1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各位大佬,我是hdv820+hd820一直用普通达菲小电脑凑合着用着,现在想买个乾龙盛qa662升级一下合适吗?
2
发表于 2026-2-21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挺好,qa662的网播功能本身也不是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1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被662种草了很久,试用了k7pro后,觉得安卓系统内置汽水音乐的才适合我,当转盘配da1,能满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22 0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662音质不错但是操作系统非常操蛋,建议入艾美d35pro。音质上不相伯仲,操作比662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22 0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地板
662音质不错但是操作系统非常操蛋,建议入艾美d35pro。音质上不相伯仲,操作比662好很多。本人曾经用过,现在已经升级到艾美d65了。图一是d35pro,图二d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22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同问,这种国产纯数字转盘搭配5000元价位解码,能打的过进口品牌万元级的cd机吗?
还有现在的安卓系统的转盘,app和系统要不定时升级,今后会不会面临越用越卡的问题?
纯音系统我看到一款红芯x50pro,论坛里评论的比较少,不知道音质怎么样,功能挺强大,可以直接读取网盘文件,还带解码,价格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22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网播串流功能必须有,哪怕功能弱一些,除非你有非常强大的本地音乐库,还要保证音乐的来源和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2 1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不带网播的闲鱼有全新未开封的5300多的,可以考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22 13: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爱左看右 发表于 2026-2-22 11:32
不带网播的闲鱼有全新未开封的5300多的,可以考虑吗?

建议二手,不喜再出也亏不多。要不找商家试听,出个运费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22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我是喜欢安卓数播,更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23 1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只做单机数播不是特别推荐,此时性价比不高;能用上它的界面,自己会刷WAV固件,还能加好钟的情况就比较推荐了。
这台数播的一大特色是Si5341时钟合成器,给好的10M钟信号时效果杠杠,但不接钟时就仅有一颗板载AS338给Si5341,而时钟PLL合成是有损耗的,此时不比双音频频点的AS338或957方案,说到这里该懂的都懂了。
qa662设计堆料调音都不错,是把好刀,看谁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23 17: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xyq403286 发表于 2026-2-23 12:36
只做单机数播不是特别推荐,此时性价比不高;能用上它的界面,自己会刷WAV固件,还能加好钟的情况就比较推 ...

推荐用什么时钟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24 0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xyq403286 发表于 2026-2-23 12:36
只做单机数播不是特别推荐,此时性价比不高;能用上它的界面,自己会刷WAV固件,还能加好钟的情况就比较推 ...

请教一下662比它家的qa390le如何?能感觉模拟味道更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24 16: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实际在店里ab几小时感觉还是冷、机械感明显,少点韵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7 1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xyq403286 发表于 2026-2-23 12:36
只做单机数播不是特别推荐,此时性价比不高;能用上它的界面,自己会刷WAV固件,还能加好钟的情况就比较推 ...

加什么时钟能弥补,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注意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7 16: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在用网播版,感觉声音不错。刷固件就更是简单了,wav固件声音确实是更好,但我存的歌曲格式不一,懒得去一一转换了。操作比较复古,但完全没觉得不便,只是遥控器这几天出问题,会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2 1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xyq403286 发表于 2026-2-23 12:36
只做单机数播不是特别推荐,此时性价比不高;能用上它的界面,自己会刷WAV固件,还能加好钟的情况就比较推 ...

老哥,单机数播同价位有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2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在用,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2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纯音模式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