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绯红同轴线的正确开启方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30 0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昨天试了mub5大全套,由于绯红线过硬,搭配v3d使用并不方便。早上突然想到可以使用随身界面搭配。这个还是去年玩单簧管时搭配的,单簧管卖了,这个留下来了。
声音还不错。接电脑,感觉比v3d更有力度。无论是mub5还是sigma pro
搭配手机声音也比蓝牙和手机直接usb有提升。


2
发表于 2026-1-30 08: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于老师的意思是厉害的是这条线。而不是v3d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30 08: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一个是同轴本身比蓝牙和usb更好。
另一个是这个同轴线也不错。比我手里另外一个银狐的200元的同轴线好。
电脑加界面比v3d强,应该也正常吧,毕竟电脑也是台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ly8179 发表于 2026-1-30 08:51
界面是啥,是IFI那种USB防干扰的吗

就是usb转同轴输出的小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30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哦,我以为是减少USB干扰的那种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30 11: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看于老师寥寥无几的赞美之词,貌似提升没那么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30 14: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这个不就是一个usb界面么。
挺适合随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