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9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千元内听流行请大佬们推荐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5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RT,主听女声和R&B,目前优先头戴式,这个价位要是没有好的选择也可以考虑耳塞和入耳,各位大佬各位阿祖麻烦推荐推荐。
2
发表于 2026-2-25 21: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觉得大法z7m2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5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he6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26 0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z7m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26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大法是TCL了。买he6se或者HD650S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26 1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有空的话可以看看歌德SR325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26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耳塞我推荐一个月光银,稍微超预算,全新3500左右可拿,闲鱼3000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26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耳塞T8IE MK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26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e6se应该还要配个功放吧,这个一般推不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26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2-26 14:14
he6se应该还要配个功放吧,这个一般推不动啊

声底不会变,不管用什么前端,都不会改变he6se是个值得的好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26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蓝牙的选一款,可能都不用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26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v1吧,不出错保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