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97|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ea99平头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6 2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tea99平头塞,这个耳机看外形真是挺不错的,买个4.4版的来玩玩,套上紫色实心海绵套,接上dx340,开声以后先来首木小雅的民谣,发现声音竟然非常均衡,买之前看网上的说法是偏中高, 但是我听下来,觉得声音三频分布都是比较合理,算是比较细腻的,听之前我猜测中高频是非常亮,可能会发冲的那种。实际听来,高频并没有发冲,整体亮度很适中,不燥不烦,低频没有很重, 但也没有很淡。对我来说属于万金油的那种。人声的距离也属于不近不远。
  接下来试了下李云迪的钢琴,钢琴独奏也属于很好听的那种,整体就是还蛮自然的感觉。
  多听了两首, 感觉这耳机套上海绵后声音整体并不会厚重,属于中性很合理的感觉,比较舒服, 佩戴也轻若无物,线偏细,没有垂坠感。
  初步断定,这耳机能成为最近的主力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3 10:44
不如设计成可换线,让烧友可自行根据喜好调整

这算是厂家的调音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3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6-4-23 15:36
换成铜的没有这个线好听,这个线材都折腾好久,导体绞织去应力的方式都跟常规线材绞织工艺都不同

不如设计成可换线,让烧友可自行根据喜好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今天又听这个, 听了一两周,声音厚度上来了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6-4-23 15:36
换成铜的没有这个线好听,这个线材都折腾好久,导体绞织去应力的方式都跟常规线材绞织工艺都不同

原来是这样,有机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4-23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3 11:41
年华要是纯铜线我就买了,可惜是镀银的,其他的几个牛都不感兴趣

换成铜的没有这个线好听,这个线材都折腾好久,导体绞织去应力的方式都跟常规线材绞织工艺都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4-23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也想啥时能出换线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geo1972 发表于 2026-4-22 22:58
我觉得99配水哥的便携蓝牙耳放,户外用还是睡眠前用,都是很不错的 ,HiFi水准远达不到,还是来副年华60欧 ...

年华要是纯铜线我就买了,可惜是镀银的,其他的几个牛都不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4-22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9 11:54
年华吧, 好贵, 线材默认是镀银线,以后再看买不买吧, 个人喜欢纯铜无氧铜或单晶铜线,镀银的不喜欢啊{ ...

直接音可家的星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4-22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觉得99配水哥的便携蓝牙耳放,户外用还是睡眠前用,都是很不错的 ,HiFi水准远达不到,还是来副年华60欧版或80欧版更恰当,都是不错的平头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1 17:46
最近试过了, 确实影响不大

这几个晚上都在听,海绵套已经整个套上直接遮挡气孔,视觉上更好些, 声音上, 接dx340,低增益,音量30,听感上还是有些纤细,明亮。
  试了几次,听感上最好的是中增益,音量20左右,声音会比低增益多几分厚度,又不会像高增益那样,力度过猛,这个增益模式,配合卡15,h3滤波, 耐听和好听结合程度非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yue_en 发表于 2026-4-20 14:32
这个情况我也考虑过,出气孔确实是声音的关键,开始担心海绵套把出气孔挡住了声音会有影响,经过实际对比 ...

最近试过了, 确实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4-20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19:08
确实, 实心海绵其实还有两种玩法, 一种是露出出气孔, 另一种是完全遮住出气孔, 后一种玩法,等我这海 ...

这个情况我也考虑过,出气孔确实是声音的关键,开始担心海绵套把出气孔挡住了声音会有影响,经过实际对比感觉没什么影响,海绵套也是透气的,并不会堵塞出气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9 11:10
他家80欧已经1599了

年华吧, 好贵, 线材默认是镀银线,以后再看买不买吧, 个人喜欢纯铜无氧铜或单晶铜线,镀银的不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19 1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他家80欧已经1599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听了两天,是清新这一类的风格,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4-17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17 19:16
买的原道无迹家的实心海绵套, 紫色, 感觉好看,厚度刚刚好,气孔还蛮均匀。

好滴,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freedooo 发表于 2026-4-17 11:09
嗯,试过了中空,我也换回实心套了

买的原道无迹家的实心海绵套, 紫色, 感觉好看,厚度刚刚好,气孔还蛮均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4-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手里有一条,偶尔听一下。手里挺多这个牌子的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Spoy 发表于 2026-4-17 17:13
人声不是很好听这个

要说有一定肉感的人声,这个确实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