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5 08:22 现在ROON桥有旧版和新版的,你可以自己加装试试! wget http://download.roonlabs.com/builds/roonbridg ...
image.png (35.25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2026-5-21 21:12 上传
image.png (34.03 KB, 下载次数: 38)
2026-5-21 21:28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kw123 发表于 2026-5-15 22:53 安装好了,但是在设置界面点音频跳转到的网页无法打开。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1 20:54 请教两个问题:1、装好旧版的roon桥后,面板上这个为何还提示没有安装?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22 07:56 启动按键能按就可以了,上面的注解应是汉化没有进行跳转,或者是系统本身一个BUG
image.png (34.15 KB, 下载次数: 43)
2026-5-22 21:24 上传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2 21:24 重新刷了一次盘,安装的旧版roon桥,因为新版无法安装,还是一直处在"正在启用...."中,无语了,不知道哪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23 10:58 是你没有开你的DAC吧,MOODE系统内有个启动DAC开关的!
image.png (94.94 KB, 下载次数: 41)
2026-5-23 11:24 上传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3 11:24 这里已经开了
1000010482.jpg (143.56 KB, 下载次数: 37)
2026-5-26 18:08 上传
muerl 发表于 2026-5-26 18:05 版本的问题 俄网有提到这个启动设备的解决方法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2 08:05 安装AirPlay插件失败,不能创建,请教应如何正常安装,谢谢 Install 5.0.2-1moode1
7f2f7caf-3337-4254-847a-72324509a1e1.png (99.32 KB, 下载次数: 2)
2026-6-17 09:39 上传
八匹马1974 发表于 2026-5-12 07:05 moode的设置界面,苹果手机隔空投送显示已经连接,那个图标变绿色,播放也正常就是没有声音输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