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vw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文流行] 洗版 张国荣88-89演唱会-足本版-各二种版本 24-96+杜比ATMOS ALAC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0 15: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14:54
中图门市部也经常去的
那时我的老师是曹天翔老师,蔚兰老师当然也是认识的,他儿子和我 ...

黄金时代~ 音乐万花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5:17
黄金时代~ 音乐万花筒~

当时听音乐都是节目库里拿开盘带在监听室里,通过台子微调后在监听音箱听,那时候的监听音箱就是你这JBL43系列的早期产品线,那时候都是通过香港某代理采购的,国内买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1 15: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21:48
当时听音乐都是节目库里拿开盘带在监听室里,通过台子微调后在监听音箱听,那时候的监听音箱就是你这JBL4 ...

对,电台都是TEAC和SONY的开盘机,后面还有DAT带。。
我的4319已经听了10年,后面考虑换新的4349 或者上15寸,不过功放也要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6: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1 15:55
对,电台都是TEAC和SONY的开盘机,后面还有DAT带。。
我的4319已经听了10年,后面考虑换新的4349 或者上 ...

哪里用teac和sony这么差的开盘机啊。

teac只是用来放新闻节目的,录制用的都是瑞士Studer,那是玩的记得是A80。每个棚里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5 17: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那个大侠能重新分享一下。我进去已经没了。最好是度盘或者夸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badmaner 发表于 2026-6-15 17:22
那个大侠能重新分享一下。我进去已经没了。最好是度盘或者夸克

链接永远有效哦,度盘早就爆了,只有请其他乐友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