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AE-X PCI-E内置声卡来了 (28篇回复)
- 想听大编制 歌剧女高 12寸? (2篇回复)
- HiFi碎碎念:给有源音箱加点胆味,声优创M2胆机前级耳放 (2篇回复)
- 所谓有源监听音箱声音硬不好听之真相 (59篇回复)
- 网桥哪个好? (4篇回复)
- moOde10.2 正式版晶晨芯片可刷 (32篇回复)
- 还是classe前级好听 (14篇回复)
- 马兰士的CD50n和CD30n的分别有多大 (3篇回复)
- elac312 和 403 确认一下 。。。 (96篇回复)
- foobar里怎么设置输入 (1篇回复)
- 四十岁,养家之外的念想 (56篇回复)
- 各位老烧,意力408.2这箱子怎么玩才不冷 (41篇回复)
- 4万预算解码器求推荐! (71篇回复)
- 清泉石上流:双木三林D3R主观听感分享~ (12篇回复)
- iLoud MTM 二代和KEF coda w二选一 (14篇回复)
- 一款出色但不怎么出名的小箱子-天朗mini (20篇回复)
- 新手想配一套简单的HiFi想听建议 (33篇回复)
- pchifi尽量不要追求先进工艺 (40篇回复)
- 平均律GM70纯甲类单段胆后级感想(官方型号名A4后级) (10篇回复)
- 请问各位大佬,怎么启用moode的热点啊? (0篇回复)
- S.M.S.L的D3值得入手吗? (22篇回复)
- kh120a维修求助 (2篇回复)
- 我为升频狂,PGGB-RT+Album Player+Diretta 世界首创升频串流路线 (107篇回复)
- 万元内R2R解码,蓬托斯12周年和R26,青2那个好? (30篇回复)
- 飞傲低噪声稳压线性电源DARKSIDE PRO,正式上市! (13篇回复)
- 惊声尖叫太好听:Album Player的ScreamAlsa虚拟声卡 (24篇回复)
- 现在新的箱子都太贵了,发一些玩过的古董 (48篇回复)
- 钜声的nd1推荐吗?同价位有个更好的选择不? (6篇回复)
- pc系统想入atc scm20sl,但是豆包推荐我买asl有源版本,求解答 (30篇回复)
- 线下试听ATC EL50 50周年纪念版有感..!! (9篇回复)
- 一万内能买到稍微好点的书架音箱吗 (85篇回复)
- 用声卡还是用合并功放控制音量? (13篇回复)
- 精音DKMK2还是wadia15?很难选,很纠结 (27篇回复)
- 最近听音乐有没有感觉更润? (12篇回复)
- 关于音响散热的小配件 (16篇回复)
- 请问达菲小组机能否做Roon桥谢谢 (12篇回复)
-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款有源音响。 (23篇回复)
- 重新引荐一下pchifi福音MinorityClean (87篇回复)
- 数播问题 (1篇回复)
- 谈谈最近在用的一些电源线 (86篇回复)
- 有比这个还贵的线材吗? (21篇回复)
- P3ESR XD2到手了, 确实比KEF Q1好太多了, 氛围感, 低音都好很多. (25篇回复)
- 5k求各位推荐有源桌面箱 (31篇回复)
- PC HiFi 的一些优化心得体会 (49篇回复)
- 请问i7 12700升频dsd256有哪些推荐设置? (0篇回复)
- 漫步者A80和漫步者Airpulse SM200不知道选哪个?求帮助 (23篇回复)
- 特别感谢坛友“野有蔓草” - 网线的方向性影响很大,值得玩家多多尝试不同的组合 (260篇回复)
- [求助]求推荐适合听摇滚的音箱 (62篇回复)
- HiFi整一个,巴适得很 (11篇回复)
- JBL705P有推荐脚架的吗? (1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