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海塞尔耳机的历史,型号介绍,个人点评和思考 (77篇回复)
- 森海塞尔分享区的发言规则 (0篇回复)
- HD660S2与HD490Pro对比 (1篇回复)
- 大佬们求推荐的解码器。 (2篇回复)
- HD600平衡线根本不好听... (11篇回复)
- 关于ie900假货的音质 (10篇回复)
- 请问一下耳机售后维修的情况 (2篇回复)
- 新款的HD600和HD650是不是已经无限接近了? (21篇回复)
- 森海原装的黑色XLR-4插头3米长的平衡线怎么样 (2篇回复)
- 请问各位的森海塞尔HDV820机身后面的出厂默认增益是在第几档? (4篇回复)
- hd600搭配 (5篇回复)
- 封闭大耳求讲解 (0篇回复)
- 拼夕夕6600的IE900靠谱吗? (12篇回复)
- HD620s这块突起是什么?会碰到耳朵吗? (6篇回复)
- 森海HD800S是不是即将或已经停产了? (19篇回复)
- 小黄鱼入手ie900,求鉴定 (59篇回复)
- 新入了HD820为什么感觉还没有我手上那个烂HD598好听? (3篇回复)
- 森海塞尔官方能公开回复一下HD820/HD800S头梁左右阻力不一致的问题吗? (13篇回复)
- ie900时不时的接触不良正常吗? (23篇回复)
- 想问问森海hd490pro现在有假货么 (5篇回复)
- HD820 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 (3篇回复)
- IE600线材 (6篇回复)
- 朋友们推荐一款有性价比的IE600耳机线 (2篇回复)
- 与HD700耳罩形状相似的耳机有哪些? (2篇回复)
- hd600驱动方法新尝试——结果很香 (1篇回复)
- 建议诸位适当重视hd600 (250篇回复)
- 2025 十月新品 HDB630 (4篇回复)
- HD600四芯卡农线+HDV820 (6篇回复)
- 劳烦各位大佬给推荐一款推hd650能达到不错音质的便携解码耳放 (6篇回复)
- 800S,660S2,650,490PRO,试听个人感受浅浅谈。 (38篇回复)
- 给HDV820配了根古河GT2PRO线开脑放 (0篇回复)
- ie800s过保还能付费维修么? (1篇回复)
- 收HD820 编号1W3+~1W7+号段 (15篇回复)
- 闲鱼入坑了HD800S (17篇回复)
- ie200与ie100pro (6篇回复)
- 见过错版人民币 见过错版HD800S吗? (11篇回复)
- 本周广州森海塞尔聚会有人来不 (0篇回复)
- HD599一个小疑问---为什么是4环音频插头 (4篇回复)
- 森海的新东西,hd250bt,ie300pro (16篇回复)
- 跪求大佬帮忙鉴定ie900 (20篇回复)
- HD599需要耳放吗? (17篇回复)
- HD800S升级线有什么推荐吗 (7篇回复)
- 请教:CX150BT耳机 (2篇回复)
- HD800,800S原装耳罩改窄边耳罩 (0篇回复)
- 森海耳罩坏了别急着扔,还可以花100块修好 (1篇回复)
- 森海塞尔HD4.5BT手机蓝牙链接苹果手机时,手机音量都静音了,但耳机音量还是很大,... (1篇回复)
- 森海现在有什么新品大耳吗 (11篇回复)
- HD660S2 (13篇回复)
- 试试Deepseek在耳机选择中的能力 (10篇回复)
- 七子之歌——森海塞尔hd800七只耳机对比 (19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