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6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店里试了一下新出的BOSE QC ULTRA I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5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降噪很不错,完胜阿凡途。但是音质被阿凡途300吊打。下潜深度差很多,整体氛围感都有差距。

2
发表于 2026-1-5 18: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然后就强制煲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5 2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阿凡途300和proX监听系列耳机用的是相同的stellar.45,这颗单元素质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18:06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服的(可能降噪需要调节气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5 2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5 22:48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 ...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6 0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23:06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降噪还是Bose好很多,我试听的时候店里有人说话,同等音量下Bose基本听不到人说话,拜亚可以听到他们说话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6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试试noble apl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1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博士耳机音质一直不太行,数码塑料味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17 1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OSE降噪無敵,音質嘛....當是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