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105164611front2_0_868624_FoM3aYM15yeUWGtAuZbtCaQp-Ab8.jpg (47.35 KB, 下载次数: 103)
下载附件
2026-1-5 16:48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18:06 没煲开,新耳机低音很紧,低音下潜更是没有。 如果是试听的机器,戴头上用手按住两个耳罩,来回按压20次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5 22:48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当真。我感觉不是没煲开,就是为了降噪牺牲挺大的。还有因为降噪需要,带上去挺不舒 ...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5 23:06 懂了,其实拜亚那款300降噪耳机非常好,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牌子挺大的,应该不会差。可以买来试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