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了大天鹅,觉得播放有点问题,求助一下大家这种现象是否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3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我播放正弦波低频时会有一层高音浮在上面,滋滋的响。然后放高频时过了15000hz就没声音了,我拿dt770px听相同音源是有的,大天鹅也开的是LHDC。稍低一点的11000hz左右高频底下会有一些像音阶一样来回跑的杂音。都是用的正弦波。
2
发表于 2025-12-23 18: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哪有人听点音乐这么认真的,累不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3 18: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想办法测试一下声压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3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觉得有问题问一下客服,看能不能换一个,男人家的售后还是很给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