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别冷的时候使用蓝牙耳机大家有断电的情况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3 10: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一直正常使用BOSE这个蓝牙耳机(7年了),今年天津特别冷,零下十几度那天戴耳机出门,大概十几分钟,耳机关机了,重新开机连接,又十分钟再次关机,回到室内正常使用没问题了。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特别冷时蓝牙耳机冻的自动关机的情况?

206ebf4ac95ee43e4135e69f8ee6beb0.jpg (169.92 KB, 下载次数: 126)

206ebf4ac95ee43e4135e69f8ee6beb0.jpg
2
发表于 2026-1-24 0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noble fokus mystique,不用零下,感觉0度左右必关机。你这个如果之前没有,7年应该是电池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4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冬天出门习惯都带绒线帽,感觉头部保暖对耳机也有好处,所以没遇到过这个问题,近段时间上海都很冷接近零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10 22: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低温对电池影响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11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7年!大神,我一般用个三年也就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