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8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 N5的故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3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akg n5真无线蓝牙耳机声音降噪都满意,但有个问题,就是把耳机放入充电仓后还能和手机连接,一定要在手机端断掉蓝牙才能不连,所以,它就会出现即使不用,也会缓慢耗电。这种情况是什么故障呢?能修吗?没有保修了
2
发表于 2026-1-23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看看是不是充电仓的触针缩针不回弹了?
我的Hsx1001就曾出现这个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3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3 23:15
看看是不是充电仓的触针缩针不回弹了?
我的Hsx1001就曾出现这个故障

缩针不回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4 0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这个毛病怎么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24 0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换新换新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触点触针是回弹的,能正常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是不是充电仓的盖子盖上会触发或断开里面什么部分,而盖子转轴处维修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豆包查询了一下,估计是霍尔传感器故障,估计就是开合盖子时的感应器故障,要打开看看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耳机二手就六七百,但二手充电盒没有低于4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2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估计就是霍尔传感器坏了,拆开看貌似被腐蚀了,但擦拭干净后还是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6 0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随便擦下就叫干净了么,蓝牙塞都是坑都是易耗品没有修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