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8|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销售周期有点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EN1发布于2013年,GEN2发布于2022年AKge的BT1价格有点香估计还能卖个十年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AKge现在换回透明原线除了耳挂处的铁丝,声音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7 0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为大神AK哥点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卫华 发表于 2026-6-17 08:45
为大神AK哥点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7 09: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大家谈里的图片有80%是你提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7 09:01
大家谈里的图片有80%是你提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7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江湖中关于846传闻的一直流传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7 11:02
江湖中关于846传闻的一直流传着

那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7 1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哈哈哈哈哈哈,846就4颗动铁,2013年上市,销售周期已经十三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大哥再对比一下红管,俺是默认蓝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7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1
大哥再对比一下红管,俺是默认蓝管

好的,趁着端午节这几天我折腾折腾。我用的是默认的这些。海绵套。等我再试试硅胶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12
好的,趁着端午节这几天我折腾折腾。我用的是默认的这些。海绵套。等我再试试硅胶套。

俺是L号硅胶套,蓝管,现在也是透明原线,听说黄海绵很牛逼,我还没有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7
俺是L号硅胶套,蓝管,现在也是透明原线,听说黄海绵很牛逼,我还没有试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7 14: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我也感觉低频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7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6-17 15:34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糊的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