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7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玩过3只耳机,感受聊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1 20: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最恼火的的RS1E。前期阶段的1E,凸单元版本。
声音确实不怎么样,声音很是粗糙,结象潦草,说粗大也不像,有写松软又不像,有些散。人声突出,过于突出,总之就是不好听。
人声利器RS2I。作为1E的前辈,很不错,人声有力气,而且结象清晰,不拖泥带水,最大的感受有力气,一副精力旺盛的耳机,充满力量,从HEK换过来,都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
低价王者,DT990,系统弄了之后第一次把这个耳机找出来。
非常工整的一副耳机,素质表现极佳,低频真的是拳拳到肉,人声也不弱,想当年不到500搞回来,超高性价比。
但是这耳机相当吃第三方耳罩,原来玩过这耳机的耳罩,很多国产耳罩声音劣化,变形严重,最好还是原装的,其他的随缘
对了DT990 ,600欧版本。
简单聊聊就这样吧
2
发表于 2026-6-21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用过990  600欧姆 不过我是改了平衡的 t1二代的线   gax 耳放,一般般吧,素质是不错,人声我感觉就是平平淡淡那种,声音偏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1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dt990让我的hd600吃灰t1让我直接卖了hd800s

a2e3cd7049338edcd82dbd3396bba9e5.jpg (182.74 KB, 下载次数: 9)

a2e3cd7049338edcd82dbd3396bba9e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1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拜丫八几年时是一直压着低俗森打的 880是一代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1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21:14
用过990  600欧姆 不过我是改了平衡的 t1二代的线   gax 耳放,一般般吧,素质是不错,人声我感觉就是平平 ...

怎么会呢 取向完全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4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sliu0821 发表于 2026-6-21 21:39
dt990让我的hd600吃灰t1让我直接卖了hd800s

990和T1等拜亚耳机,通常比同价森海耳机更有活人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