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21211135front2_0_848060_Fv-sI6tlwDhOKbFrRjXlhh_53Cj6.jpg (91.97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6-21 21:14 上传
a2e3cd7049338edcd82dbd3396bba9e5.jpg (182.74 KB, 下载次数: 9)
2026-6-21 21:37 上传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21:14 用过990 600欧姆 不过我是改了平衡的 t1二代的线 gax 耳放,一般般吧,素质是不错,人声我感觉就是平平 ...
sliu0821 发表于 2026-6-21 21:39 dt990让我的hd600吃灰t1让我直接卖了hd800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