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索尼zx300a A55 节奏坦克V3火焰版,海贝的R3PRO2代,选哪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5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陈伯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6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6 1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买我的ZX300A吧,其他的没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6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看耳机来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6 1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索尼zx30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手里就个小蓝帽和mx985没有其他的。请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4-16 17:39
买我的ZX300A吧,其他的没用过。

你的成色电池咋样啊,有图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7 17: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onana 发表于 2026-4-17 11:52
你的成色电池咋样啊,有图没。

去咸鱼看看,标价720广州南沙的那个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不调eq就是又远又糊。r3 pro 2最大的问题是密度不够,整体声音包括人声都发虚。你要信我就闲鱼飞傲x5二代,400左右,推力又大又猛,三频均衡清晰,线条粗犷但是也有解析,才400多,吊打现在很多几千的新机。喜欢糊声路线的可以选zx300a,要搭配高解析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8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火焰版的3.5不太行,其它几个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37696382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 ...

谢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yoonana 于 2026-4-18 21:42 编辑
a37696382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 ...

飞傲x7是不是比x5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376963820 发表于 2026-4-18 05:04
听过zx300a和海贝r3 pro2,这两个不是一个风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都不怎么样,zx300a哪怕调了eq人声还是很糊 ...

我看飞傲的m11跟x7价格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20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选索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